舒马赫已苏醒?外媒疯传的“苏醒”一说或属臆测

美高梅最新官方网站 1

《每日邮报》日前发文对于舒马赫一家这五年的经历进行了大致的回顾。报道中提到,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也没有靠输液来维持生命。没有想到这在国外媒体中掀起了大波澜。

旺财体育讯:

美高梅最新官方网站 2

美高梅最新官方网站,参考消息网12月18日报道即将到来的12月29日是舒马赫滑雪受伤迈入第五年的日子,而舒马赫也即将迈入50岁的年龄。《每日邮报》17日的报道中提到,邮报认为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也没有满身插着输液管来维持生命。这一段文字引发了一场误会,许多媒体提到“舒马赫恢复取得重大进展”这一没有确切答案的消息。

外媒捕风捉影跟风《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舒马赫目前正居住在位于梅里伯尔价值5000万英镑的豪宅中,而没有被妻子科琳娜转移至美国一家脑科医院。目前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但是他正在接受最精心的治疗,每周的费用预计超过5万英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距离舒马赫滑雪遭遇重伤已经过去了整整五年,《每日邮报》于英国当地时间17日发文,对于舒马赫一家这五年的经历进行了大致的回顾。报道中提到,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也没有靠输液来维持生命。没有想到这在国外媒体中掀起了大波澜,很多媒体在报道中都用“舒马赫恢复取得重大进展”来吸引读者的眼球。《每日邮报》的这篇报道比较全面。文章中提到几个重要信息:1.舒马赫目前正居住在位于梅里伯尔价值5000万英镑的豪宅中,这打破了舒马赫已经被科琳娜转移至美国一家脑科医院的传言。2.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也不是靠输液维持生命。舒马赫接受着最为精心的看护和治疗,预计每周的费用超过5万英镑。可以确定的是,舒马赫和全家住在自己的房子里而不是像部分媒体报道的居住在特殊医疗设施内。3.一位探访过舒马赫的主教称,他在探访舒马赫期间问候了对方并抓着对方的手,感觉舒马赫的手很温暖。4.舒马赫的德国律师菲利西斯-戴姆之前在汉堡的法庭上确认这位七冠王得主无法行走,但是没有披露更多的关于其健康的消息。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